1多年过去了,家里的生活琐事油盐柴米统归你操心,家中大事基本上是你让我做主的,主要是把私房钱要奉献出来,做你的老公“真的省心,真的幸福”,
回想我们结婚1多年了,我从没有认真的去理解你和体谅你,而且一直没有好好的关心你,我还老玩不上心的工作。而你却一如既往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而让我记忆最深的是“不要喝酒,不要抽烟,我不在乎你挣很多的钱,只要我们一家三口过的幸福就行,咱们只要好好的就行。钱不在多,幸福就行。”而我总是这个耳朵进,那个耳朵出。甚至还不时地显出诸多不悦的情态和反语。我对你说的借口多了去了,你从不多问,总是那么的信任我,信任的我有时我脸也发热发红,老婆,你辛苦了!
“老公我想买这个衣服,鞋子”,这话你不知说过多少遍了。我总是找借口拖延你事情,虽然你不直接跟我说,但我心里知道,女孩子的很喜欢衣服。鞋子的。有时候你自己逛街回来匣子就打开了,“什么物价太高拉,(价太高的是买不起,)质量不好拉,(价太低的你又看不上),你看看人家的老公多么的执着,给老婆买了多少东西,你的工资怎么那么样的低,找你有什么用?要什么没什么?后悔了,一听你说这话,老婆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也许这就是我不愿陪你上街的主要原因,其实我也一直在努力,可能是我的时运不济没有达到预计的效果。
老婆不是想说你,你了解一个男人的心底世界吗?我不止一次的给你讲过,男人也是人,男人有时也是很脆弱的,可你好像明白而又不懂这个道理,我发现哄你和逗你开心越来越难了,做男人真的很难。不过我还是感谢你,感谢对的关系,感谢你对我照顾,感谢你对这个家的良苦用心。
老婆,特别特别要感谢在我工作受挫时,你对我的理解和支持。其实你想说(让你不听我的话,出事了吧,活该。)
老婆,我是有点贪玩,由于贪玩误事也很多,而且最可气是我还理气直壮的说我自己没错。
老婆,感谢你的理解。
有时候可能是我的说话方式,不如你说话好听,(要不网上那么多朋友都喜欢你)。你说咱没有什么实力,钱也不宽佘,即然和你过日子,我认定和你一道吃苦,不管别人或有钱人怎样过,我们要一天一天地过好自家的生活,咱家的生活虽然平淡一些,生活也苦一点,我知道委曲你了,我的南方人你是北方人。大老远的嫁到南方,为家生了一个大胖小子,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就拿饮食来说,我做饭不好,不合你的口味。可能我是南方人吃和你北方不一样。你工作上有压力,我没有做到一个老公该做的,没关系你,你不开心很难过,我也帮不上什么忙,我和你一样难过难受。”(因为你有一个缺点,就是你生气的时候你不想听我说话,所以我帮不上你的忙)
“没结婚之前你日过是过的很富裕,无忧无虑,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结婚前你有很多的朋友,但结婚后你基本就没什么朋友。a我理解你,那是因为你没结婚,没理解一个家庭的压力。你说上网聊天跟别人聊天,真的是因为对我没感觉了吗?我想不是,那是因为我没有做好一个丈夫该做的事情,使你想在网上找一些我没有做到的,感觉、关心和安慰。再者你迷恋上网和陌生人聊天我不反对,只是别上太久了,是不是网恋了我不知道,只是想对你说,真的对身体和眼睛不好,听不听你自己看着办,还有一点你要记住,现在这社会有多少新婚家庭就是因为上网和陌生人聊天而导致那个啥的?(那两个我是不会对你说的。)你就认为是我又在唠叨你了。”
老婆,结婚后我真的感觉到自身的压力很大,我知道这么长时间以来,老婆你体谅了我了很多很多,因为的原因休息时间不能经常陪你,你不但没有生气,你是在一直的体谅我。以前我怎么没有察觉到呢?即是在我快承受不住地时候,老婆一直在陪伴我,唠叨我,用心去倾听我的苦衷。老婆真的谢谢你!你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爱情?爱情就是互相关心、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宽容。
老婆,想对你说三个感谢!
第一个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为你的老公,或许我不是你心目中最棒的男子汉,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第二个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与我同甘共苦相偎相依。或许你不是最好的家庭主妇,但却是我一生中最精采的。
第三个谢谢你默默无闻的给予我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体谅。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给我的记忆里。如有来生我还找你,永远听你的唠叨。
老婆,我一直想说:俄爱你!你就是生命最美丽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