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铃终于响了……
正是那个温柔的眼神,使我度过了初二学段最后一个难关,才使我得以向初二圆满地道一声:“珍重!我的初二!”
自此以后,我再没有晃过那位女老师,但那个温柔的眼神已渐渐沉淀为我心中的小幸福,一天天甜蜜发酵。后来每次考试,一想起那眼神,心中便充满自信。或是看到别的老师对我关切的神情,我也能从中感受得刭那便是我想要得到的温柔的眼神。
——《给我一个温柔的眼神》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曾经荡漾着我们欢声笑语的阁楼因为庄园化管理而不得不适到“此处拆迁”的境遇,姑姑一家去了一个至今我还没有去过的地方,表姐更是去了一个我听也没有听说过的远方,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再次找到那“如花”一样的感觉,我会像以前一样喜欢上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