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话筒洁明了……笑得好甜,‘好甜……
我从回忆中醒来,抬眼望去,青石板路上的人依然结伴而行,而我身边已没有了你。
谢谢你,让我懂得了快乐的含义,今后的路上即使没有你,我也会快乐地走下去。
——《我体会到与人相处的快乐》
铃终于响了,我坐在光线充足的考场里,金色的阳光透过干净的窗子,在桌面旋转,跳着轻盈的舞蹈,我仍兀自沉浸在自己营造的幸福感里,不觉间发出轻微的笑,提起笔一蹴而就,思路特别清晰,复习时的浮躁一扫而光,甚至出现了莆所未有的流畅顺利。
于是,期末考试的顺利就变得顺理成章。
正是那个温柔的眼神,使我度过了初二学段最后一个难关,才使我得以向初二圆满地道一声:“珍重!我的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