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同桌仍然时不时地向-我借文具……于是我们更加珍惜,更加真诚,更加努力。
感谢同桌,让我第一次敞开心扉,迎接生活的阳光,我们的青春不能仅仅用分数来证明,更用一起走过的快乐来填充。
未来的日子,我还会用我们一起走过的种种快乐,去溶化所有的不快,并让这份快乐永远沉淀在我心里,发芽,开花——永远不败!
我们在完成这类文章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从个体现象的叙述到生活本质的提升,一定要注意由点及面的展开,以点带面,将“面”铺开,点面结合,也就是说对事情的界定远不能仅仅停留在事情的表面,而应该注重从这件事推广到这类事,只有这样,才能使文章更有深度,更有力度,也更有普遍性和典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