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儿童游乐场的作文
(一)
这个暑假,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高兴极了。一大早我们就迫不急待的出发了。
一进游乐园的大门,我就看到了许多游乐设施。有碰碰车、有玛雅飞轮、飞毯、海盗船 、摩天轮……我马上坐上了碰碰车,我焦急的等待着开始,在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过之后 ,我飞快的驾驶着碰碰车,东碰碰,西撞撞。真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啊!我正玩的兴起,突然又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过,原来是结束的时间到了。
我又快速的跑向了海盗船。到了海盗船,不一会,我就上了船头的位置,做好了准备工作。海盗船开动了,不一会就荡地比绿化带的柳树还要高。海盗船时而高高飞起,时而飞快的落下,不时地还给你来一个大俯冲。像真的在海面上行驶一样。坐在上面,我仿佛变成了《加勒比海盗》里黑珍珠号的船长——杰克,指挥着英勇的水手与滔天的巨浪勇敢地搏斗着。
我一直玩到傍晚,才沐浴着落日的余辉,和妈妈一起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二)
星期天,爸爸带我到游乐园去玩。一路上我坐在车上,心里高兴极了,一会儿就到游乐园门口了。
游乐园门口有一个嵌着“乐”字的大圆盘,它好像在告诉人们这里能给你们带来欢乐。这个大圆盘被七根白色的铁管支撑着,每当人们看到这个乐字的圆盘,就知道那儿是游乐园了。
一进游乐园的大门,我就看见“诸葛亮的八卦阵。”八卦阵是用许多小竹棍插在地上,然后用线织成网,拴在小竹棍上的,剩下的空间就是路。只要你能找出一条可以走出八卦阵的路,那么你就胜利了。这是一个智力游戏,需要动动脑筋,不然少说你也要在里边转半个多小时。
接着我来到了游乐园饭店的门前。这个饭店可非同一般。因为它有一身蓝蓝的颜色,圆圆的屋顶,真像一栋小洋楼,所以许多人喜欢在这儿照相。
在它的对面是孩子们玩耍的地方。那里用白色铁管围在四周,项上是一个“皇冠”,皇冠里面有一匹“飞马”,这匹飞马的前腿抬起,后腿蹬地,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雪白的“皮毛”上,一对有力的翅膀张开着。
顺着形状不一的砖路,我和爸爸来到了灰姑娘城堡的前面。城堡一共有三层,头两层是肉色的,第三层是红色的。看起来,很像一座雄伟而且美丽的宫殿。
在城堡左边是金鱼戏水。一条条红金鱼,让人欢喜。在城堡右边是滑车。它时而慢慢上坡,时而直冲下来,时而翻着跟头,时而倾斜直下,真是令人惊叹不已呀!
在城堡后边是大观缆车,这个大观缆车高五米多,很像大圆盘。在它的斜对面,是勇敢者转盘。这个转盘时而横躺,时而倾斜,时而直立,要坐它可真要有些胆量啊!
回来的时候我又看见了蜗牛爬树的玩具。这是考验人们耐力的。因为你使劲蹬了半天,小蜗牛才爬一点,所以需要人们有耐心。在出大门的时候,我又看见了套圈。是让你在一定的位置上,用圆圈儿去套四个不倒翁,套中了就可以拿走。
最后,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和能给人们带来欢乐的游乐园告别了。
(三)
星期天,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场玩。到了游乐场,我看见有秋千,有滑梯,有跷跷板,还有攀登架。我先滑滑梯,再荡秋千,然后压跷跷板,最后我才爬攀登架。
我最喜欢荡秋千了,我稳稳地踩在板子上,双手紧紧地抓着铁链子,然后我使劲往前一蹬,一荡一收,一荡一收,秋千越荡越高,犹如小燕子在天空中飞翔,我感觉很开心,很有趣。 阳光还是那么灿烂,我的心情也更加愉快!
(四)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游乐场,那里好玩极了。有过山车、海盗船、自控飞机、碰碰车和旋转木马等娱乐项目。
在海盗船上时的感觉是;当海盗船摇来摇去时,我害怕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缩到了底下,我还感觉像没有降落伞的伞兵,心里害怕极了。啪的一声船突然停了,我的心也跟着平静了下来。我下了海盗船,心里默默的说,下次我再也不玩这个了。
今天我玩的好开心啊,我真希望妈妈下次还能带我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