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和同学们上完体育课慢慢的上楼回教室。走廊上,不经意向外面看。看到了对面的银杏叶有些枯黄。心里泛起了些悲凉。最后一次的落叶到来的。那是属于我们的最后一次落叶。
叶,飘落。一片又一片,轻轻的飞着,到最后落在地上,印证了一句“落叶归根”。或许当我们长大成人后,也会再次来到学校,看着第一次的落叶,或许,我们也会落叶归根吧。
落叶,还在飘着,属于他们的最后一次。
熟悉教室
回顾教室四周,这的确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第一次的成功,第一次的失败,第一次的甜蜜,第一次的悲伤。都在这同一个熟悉的地方发生。
这学期发生的所有事情,或许是我们在这个地方的最后一次了。
那一天,我突然觉悟了。补课,那又怎样,那是我和同窗三年的同学们在一起的最后时间了,即使补课,那也是幸福的。
在这个教室中,自己定下的目标一次又一次达到,一次又一次的欢呼。那我们的最后一次目标,可以达到吗?或许最后一次,会在这有着灵气一般的教室里达到。至少我们都希望如此。
教室,仍然用着,属于他们的最后一次。
老师恩情
有一次,上数学课,听着听着,我想到了一些事情。转过头对同桌说:“其实老师好可怜的。”他不解的转过头来看我。“每一次都要和自己的学生分开,他们待学生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样,一生中要有多少次骨肉分离的痛。”他点点头。若有所思的低头看着书。那节课,我们都沉默了。看着老师的背影,再过不久,也许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听课了。
课,依旧在上,属于他们的最后一次。
三年的第一次,三年的最后一次。初三虽然苦,但只要有一颗珍惜的心,发现那其实并不是苦,那是上天为了让我们五十九位同学能够刻骨铭心。让我们深深记住,在最后的几个月里,我们是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走过来的。最后,我只能说,我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