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一件事
小门家中学  六年级三班  于芳杰
快乐犹如一次漫长的旅途,只有不断发现、寻找,才能让快乐洋溢于永远,不知不觉,思绪中不禁涌出来了一件开心满足的事情。
乘着时光机,时光倒流到五年级那个意义非凡的下午。
那天是难得的好天气。因为同学的妈妈是做公益活动的,所以,我也有幸加入了义工小队——做好事!为此,我还高兴了好几天呢!
我们这次是要去敬老院。我早早地从家出门,来到了目的地。等待到了同伴的到来以后,我们一齐走进了敬老院。
走进大门,看到了敬老院里花草树木茂盛,显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院子里很静,静得只能听到小鸟清脆的嗓音与自己因兴奋紧张而加大马力跃动的心脏。
走进敬老院,看见了一个个和蔼可亲的老爷爷老奶奶们,我们打扫了房子后,便跟老爷爷老奶奶们聊聊天,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