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云天,黄叶黄,秋色怡人,其实秋是美的,只是美的深沉,美的含蓄,美的寂寞,美的凄凉;秋水之央,盈起缕缕情丝,梦语弥漫如昔的眷念,幽微的殷盼,谁在梦里展一卷执手的相依,醉了那颗红颜娇柔的心。落花不解伊人苦,谁又怜惜伊人情,空伤悲,独愁怅,怎解此心凄凉,风吹,心冷,思念长;凝眸,望川,人断肠,同是相思人,不知心伤几许。
我是你生命里的飞花,你是我生命中无法抗拒的温暖。即使岁月吹去云烟,流水拂去浮尘,牵念的笙歌奏起,依然穿过梦境,穿过岁月,穿过流年,把所有的爱怜给你,把所有的情丝缠绕与你。想把最深的情熔铸到你的灵魂中,朝着那个魂牵梦萦的方向,默默的守望,等待年轮一圈圈丰满,等待红尘的渡口开了又关。
为谁点墨成痴,惊扰了那如水的流年?淡淡相思愁,轻轻离乱语,敢问痴情为那般?原来你一直在我记忆的深处,清楚明媚,不断地纠缠着思念的滋味,心随着一次次的碎,百转千回,弹指流年,谁还在翘首企盼,任时光逝尽了韶华,仍无悔的吟唱,独望那冰寂空泪的遥远,千年临摹一份爱的答卷,够不够凝练?也许今生,你是我难以忘却的缘、也许今生,我只为你而缠绵,北国以北,南国以南,纵然天长地远,我为你写好的箴言,不增不减,对你的思念,早已托付给日月流年。
凭借笔尖的定力,将你的所有撰写成一本半笺小字。即使哪一天,我们真的躲不过相忘江湖的结局,也好,让我拥有一份专属你的记忆,可以沿着文字的路线,再追寻真情的落角,寄一份相思,托于明月,飘向你的桃源,无论你在何方,都能闻到弥漫馨香缕缕,那便是想念的花瓣在飞舞着,盘旋着。
为你而来,浸染一生爱,沉醉一世情,挥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灯火,你是我今生美丽的等待,纵是青丝染霜,也要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一些故事早已被时光无声掩埋,一些记忆早被风吹得无影无踪,而铭记于心的温纯,便是颠沛流离的岁月里最美的风景。轮回的湖畔,等待无数个年月,只因放不下想念,就成了执念;有些过往,映在眼角,就成了沧桑;有些回忆,放在心里,亦是最美。
谁解相思味,谁盼良人归,谁捧胭脂泪,谁描柳月眉,谁将曲中情怨,谁思红袖轮回,谁一腔相思错付,都是断肠人。蝴蝶,一朵华美盛世的花,谁为伊人憔悴,看尽一世沧桑,繁华落满一地,忧伤,倾诉一世的凄凉,为你弹奏再美的乐章。在秋的气息中,将思念搁浅,尘封深藏,那一抹溢在心底的暖意,便是岁月沉淀的芬芳。
弹指流年,拂歌尘散,消瘦了思念;轻触琴弦,如风之纤细,思念为谁断?绕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恋,在琵琶和鸣中,演绎了一场又一场岁月的留恋;情到深处,孤寂难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时一声轻叹;情缘诉不尽笙箫,一世情思谁人怜,朦胧中四下里无声蔓延;掬一泓流水,携一律清风,在花笺里染了斑白。
相遇你,我惟用无悔,去温柔的埋葬那一段清音流年,月字成缺,站在孤独的夜空下,醉酒长啸,泪语问苍天,这暗流滚滚如江海的尘世间,还有多少人在思念疯长的深夜里孤独而又难过的哭泣?烟花散尽的地方,只有那幽怨的情思,慢慢的变得疯狂,是泪,闪过眉睫,晶莹的滚落,洗涮了那静燃幻语嚷,一度的春去春回,花开花落,临摹的宣纸成了画地为牢的框。
青烟缠绵,暮色婉约。每当独处的时候,我依然会悄悄的把你想起,那遥远的思绪就像漂泊的心一样,飞跃了时空的距离,游荡在浪迹天涯的台阶上,只为追寻那一帘千年情柔的幽梦。在不老的夜里,串起你温润的片言碎语,折叠成唐宋,铺衬今夜的文字,一种情缘只能遥寄梦里,而我,化成梦里的蝴蝶,在瘦长的月光中等待黎明的瞬刻,共舞。
清风舞明月,幽梦落花间,一梦醒来,两眉间,相思尽染。思念飘落了谁的眼泪,往事溅起了谁的忧伤,如烟往事,不知谁飘落了谁的相思;如梦回忆,不知谁飘落了谁的等待,亦执着,不问曾经伤痛几何,一世花开,半世浮华,染指流年,几许人覆行岁月之流,你若幻化成风,我若幻化成雨,低垂两滴悬空泪,薄如蝉翼。
独揽一轮明月光,把刻骨的思念谱写成一曲深深浅浅的琴弦,把那一季的良辰美景漫成一幅缱绻缠绵的水墨画。当姹紫嫣红开遍,我轻挥衣袖,用今生最痛的牵挂与你遥遥相望、相念,把笑颜锁在月下饱蘸浓墨的笔端。
一曲委婉清瑟的旋律,透过暗淡的夜幕,在半轮弯月垂青的世界,直击心底的柔软,多少爱,多少恋,只凭网上文字乱点,泪又落,孤灯照无眠,借梦想到彼岸,醒来空喜,只留爱在心中旋。阡陌红尘,思念成灰,所有的过往,在月下飘零,不倾诉前尘,不许诺相依,只因对你的守候,我深深懂得,惟愿,岁月静好,天边的一枚弯月,不再孤冷。
红尘一路有你,相恋相伴相依,纵然相隔千里,黑夜不再孤寂,我在想你,你知道吗?窗外,明月高悬天际,漫天飞舞思绪;闭上双眼,你沧桑的面孔在游移,我在想你,你知道吗?闺中,空气弥漫相思,枕边洒满泪迹;闭上双眼,你忧郁的眼神太凄迷,就在今夜,深深把你想起;就在此生,甘愿等你一世。浅相遇,深相思,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