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风儿
??是风儿我是沙续写
我只想让紫薇和尔康为你吟唱:红尘相伴,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倾城的暖。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
亲爱的,红尘漫漫,山高水阔知何处?你我灵魂做伴,
一路并蒂,一路双飞,怎不令我对酒当歌,长忆梁祝化蝶款款飞?
你是风儿我是沙,往日如烟往日花。“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就是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对方也正好喜欢你”。亲爱的,这隽美的诗句,是为你我而写的吗?
相伴的日子,我反复吟诵张爱玲的爱情诗句: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这是何等曼妙啊!
那一年,梅花三弄陪你等风;那岁月,千里风尘伴我归乡。你我千里姻缘,月老一线双牵。难怪那一日,
千里艳阳,归雁披霞。可见苍天有情,只为印证:万丈红尘,我为寻你而来。茫茫人海,你为觅我守候!
情思绵绵,往事如烟。高山流水觅知音,于是我懂得红尘相伴,什么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为此,我更加珍重我们的爱恋情缘:一生一世守得缘起,候得情开,爱至天荒,情到地老!亲爱的,让我纵情为你吟唱:
你是风儿,我是沙。让我泼墨为你生香:此生我爱你,来生我等你!
你是风儿我是沙,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家。亲爱的,分居两地的日子里。
你临窗听雨,思念如丝;月落乌啼,一笺心语。
孤苦一人,听清风舞明月,看幽梦落花间。一如阡陌红烛,燃念成灰。
一曲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吟唱十余年。多少爱,伴孩泣,相思泪双行;
多少恋,随灯曳,孤影映无眠。多少次梦会边关,梦里喜。多少回鸡鸣枕上,醒来愁!
悠悠岁月难掩了谁的泪?只有你我铭于心。如烟军旅消瘦了谁的念?只有你我有灵犀。
天之涯,情到深处寂难掩。海之角,思到切处泪轻弹!
鸿雁传书,叙写过你的啜泣;加急电讯,刻录过我的牵挂。站岗放哨,我时思织女凄苦;
摇篮入眠,你常念牛郎伶仃。戍边军人情思谁人怜?亲爱的,你知道为什么女儿取名明月吗?
因为,我曾不停问苍穹: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明月千里寄相思!
你是风儿我是沙,朝朝暮暮不妨踏遍红尘路。亲爱的,岁月悠悠,我们穿过冀东的风,
越过齐鲁的雨,风雨兼程,一路追寻为一家团圆而来。
虽然夜空还是十五的月亮,边关还是屹立的山峰。而如今我俩已是琴瑟合一,一家共度花好月圆。
再也不用落墨为愁,传情,让这些伤感的诗句成为昨天的故事吧:
柳絮飞,我在树下想你。
麦花香,我在垄上念你。
柿子熟,我在园里思你。
雪花飘,我在檐外盼你。
我手捧蝴蝶风筝,
不为等风,只为等你。
亲爱的,何日君再来?
现在,你我执笔共一幅情画,执手共一地情话。我们完全有理由,缓缓小憩。
大声喊出:两情若是长久时,就在这朝朝暮暮!
亲爱的,昔日你聚散离别,尝遍人间苦,如今我陪你朝朝暮暮,踏遍红尘路。
让我牵着你的手,笑对光阴。携一缕爱的暖阳,与你红尘陌上,静待花开。
高歌一曲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绵相依在天涯。欢渡沧桑岁月,执手地老天荒。
你是风儿我是沙,浪迹天涯从此并肩看彩霞。流年如诗,岁月如歌。烟雨更替,情感不移。
亲爱的,红尘相伴相依,你我尽可活得潇潇洒洒,携一箫一剑走天涯。从此,让我们的挚爱洒遍千山万水。
寻一处桃源而居,朝看晨曦蝴蝶双双飞,暮暏晚霞紫燕对对归。春花烂漫,秋鸟鸣啾。饲一群鸡鸭于陌上,
待姹紫嫣红,蝶舞蜂飞时,举鞭浅唱牧羊曲。带一只牧羊犬,放牧于春暖花开。你我心若无尘,
我挑水来你浇园。累了或清泉煮茶,或青梅煮酒。你手捧茗香,我把酒言欢,其喜洋洋者矣!
让幸福快乐,流溢杜鹃开满的山岗。山寺桃花,小桥流水。揽一份禅意,闻一缕馨香。吟诗作画,且歌且行。
从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到你是我的小苹果……你我一行,看罢五岳流云,划兰舟入西湖赏莲。
享清露晶莹,荷花含香;受繁花幽梦,溪水淙淙。兴致所至,随李清照一起,“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亲爱的,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站在爱的长城之上,你我比肩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