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是城市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汽车已发展成了水、陆、空三用车了,车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阳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阳能作燃料,速度快,是光速的两倍,它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这种汽车没有方向盘,只有一块超薄形屏幕,显示着你所在方位、本地区的交通要道和世界各地的地图。此外,车上还有先进的光学雷达,当然,“GPS”也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说出自己想去的地方,汽车就会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你在途中瞅着了,汽车会在到达目的地后,会自动叫醒你。
这种车在行驶过程中,能自动调节车速,车内温度和车内光线的明暗,并能自动避开前方的障碍物,因此,在陆地上行驶安全可靠,在雪地里汽车升出两根光滑的滑板,两台24缸的蜗轮式发动机使汽车在雪地里来去自如。
在空中飞行时,汽车呈流线型,无噪声,无阻力,由先进的火箭推进器作动力。能够像直升飞机一样升降,快速前进或后退,而且非常平稳,就好比坐在自家的沙发上一样。
在海面上行驶时,轮胎变大,浮力也就跟着变大,由一个大型螺旋桨推动,每小时可达5000海里。怎么样,这车不错吧!
想自己也拥有一辆这样的车吗?这并不难,未来的汽车家家都能拥有,宏观世界是小学生的快捷,上班族的时间,老年人的方便,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