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跃到2065年,我已经是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了,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强国。
随着交通的迅速发展,我国已经制造了一种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叫做”多面体“,这种交通工具现在每家每户都有。里面最多能坐五个人。它非常便宜,价值1000元。
当你想出去时,你就可以坐在多面体里面,多面体里有台多面电脑,你只要在键盘上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再按一下“enter”,多面体就会变成一辆车带着你去那个地方。如果速度有点慢,你就可以让他加速。如果交通拥堵,你便可以把车变形成小型飞机,在天空中飞。如果你心脏病不能坐飞机时,你就可以把飞机变成一个小型船,在水里游。直到走到你想去的地方为止。请放心,“多面体”里面安装了高科技,绝对不能出车祸。
“多面体”是不用油的,而是用电的。当电力不足时,你就把它装在发动机上的一块小小的电池用专用充电器充上电,不用一个小时就能冲完(100%)。当电池充满时插入“多面体”里能行十万公里。
啊!30年后的科技真是发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