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很久最后成功了的作文
期中快要到来了,我总想怎样才能成功呢?我想了想,总结出了成功的秘诀。
成功需要勤奋。爱迪生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伟大的数学家华罗庚也说过:“天才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勤奋。”鲁迅先生也曾说过:“我哪是什么天才,我只不过把别人用在喝咖啡上的工夫用在写作撒谎那个罢了。”古今中外,勤奋也是成功的秘诀之一。因为努力,所以流了汗;因为成功了,所以是天才。不是只有那些有大所为、大名声的人才算是成功人士。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功。为了成功,我们必须学会舍去。很想看电视,却又担心写不完作业,就只好放弃看电视的时间,努力地坚持把作业写完。你成功了……成功的机会在我们周围到处都是,就看你抓不抓得住,努不努力。只要有努力,一定会成功。如果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只要你努力,下定决心要做某事,即使前行的过程中有再大的困难,相信不久以后,困难也一定会被你踩在脚下。
成功需要坚持。只要坚持到最后,笑到最后,成功的那个人就是你。不管风吹雨打,无论严寒酷暑,绝不低头;坚持犹如一场艰苦的训练,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淡看成功,并不意识着要放弃一切。相反,你有成功的就更要信心百倍,开创未来的天空,有温暖的太阳陪伴。
成功或许并不简单,但它离我们并不遥远。抓住机会,努力争取,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