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见闻作文2020年600字【一】
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到了,我随妈妈爸爸来到了欧尚超市。
到了欧尚超市,我们发现这里人很多,气氛也很热闹。我们来到了卖肉的地方,准备买肉回家吃,可没想到这里肉大减价,一些不讲理的人乱挤,乱窜弄得人与人关系也不好了。一位老爷爷还被他们撞倒了,重重地摔了一下,我连忙跑过去扶老爷爷,关心地问道:
“老爷爷,您没什么事吧?”老爷爷干咳了两声,说:“没事!没事!小朋友,谢谢!”“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就一溜烟儿地跑了。爸爸妈妈看见肉快被抢光了,只好唉声叹气地在后面等。我灵机一动,想:这要浪费多少时间啊!还不如先去买其它东西呢!于是,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先去买其它东西吧!”“好吧!”爸爸妈妈听完了之后,就离开这个吵吵闹闹的地方,去买其它东西。我们东逛逛,西瞧瞧,又到了卖肉的地方,真是不可思议,那些买肉的人竟然排好队,等着拿肉,和刚才的情形完全不一样。我发现前面站着一位保安叔叔,顿时明白了。
我想:要是全中国的人都能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尊章守法,那么整个社会气氛应该是多么的和谐,祖国应该是多么地繁荣昌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