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不行,你不能这么做!”“不行,你也不能这么做!”“那我还能干什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长大了。”唉,听,我又和妈妈吵架了,还是因为一件事,妈妈不让我做,这是为什么?大人为什么不能理解我们的想法呢?
还不是因为出去玩的时间长了些,晚了些,妈妈认为:“一个小姑娘,还出去玩到那么晚,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可是,我反驳道:“小姑娘怎么了,我现在都已经13岁了,不算小了。”所以,我就想尽千方百计,要证明,我已经长大了,不是一个小孩子了。
我的第一个计划是要自己的事自己做,还要帮妈妈干家务。
说干就干,我把自己的袜子放进盆子里,天哪!我刚把水和洗衣粉放进去,还没来得及搓,水就变成了灰色“我的袜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脏了,真是的。”我自言自语道。“你的袜子三四天才换一次。”糟了,被妈妈听见了,唉,等着挨训吧。“我的一天换一次,你的不脏,还能是我的脏吗?”妈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