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初三时的变化作文
亲爱的自己,你好!
亲爱的自己,你读到这些的时候,你已经马上要面临中考了。我不知道未来的你要经历什么,不过既然已经爬涉了九年,最后这几十天里希望你要拼尽全力!
亲爱的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过去的分分秒秒你付出了多少,浪费了多少。快要考试了,希望你可以平静自己的心。即便自己不是绝顶聪明,也要相信勤能补拙。
亲爱的自己,未来的日子里请不要轻言放弃。你难免会有失败的时候,因为不只你一个人在努力。但请你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你要记得跌跌撞撞才是生活,你要把每一次的失败当成下一次成功的路基,你要坚持。当然你也会取得一些进步,那样的时候请你不要放松,因为你放慢了脚步的时候别人并没有。你进步的原因是你之前落下了很多,所以别人在走的时候你需要跑,别人跑起来的时候你就要加速。你没有资本去骄傲。
亲爱的自己,你需要一个目标,然后请你去追赶。可以是一个城市,一所学校,一个人,或者是一个梦想,总之你需要它来鞭策你变成更好的人。
亲爱的自己,未来的日子里请你管住自己。不上网并不会折寿几年,你喜欢的书也不是只卖一年就会绝版,还有你的手机也并不是长在身上的器官,离开这些你一样活的好好的。
请你知道不是你现在遇到的人就是一辈子,不是你现在所承受的伤痛就叫生劫。以后你还要走很长很长的路,还不是时候。你可以有喜欢的人,但请你把TA放在心里。熬不下去的时候花一分钟去想念,然后记得TA还在努力,你不坚持、不努力就会离TA越来越远。所以,你要加油。
亲爱的自己,再动人的情歌、再凄美的故事也不适合即将中考的你。听英文歌可以练听力,摇滚可以提神,轻音乐能缓解压力。躲在被子里看小说绝对比看报纸看新闻累眼睛。所以当个文青不是不好,是你现在还不够资格。
亲爱的自己,虽然你要早起晚睡,你要改变自己很多的习惯,你要忍受寂寞。请记得要对自己好一点。记得每天喝一杯牛奶,喝茶好过喝咖啡。记得经常锻炼身体会慢慢变好。记得不要暴饮暴食。记得阴天的时候奖励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并且带上伞不要淋湿。记得濒临崩溃的时候抱紧自己
亲爱的自己,你知道自己没有显赫的背景,没人能为你铺出一条康庄大道,你也没有其他的选择。对你而言通往未来的路只有一座叫中考的独木桥,而这一路只能靠你自己披荆斩棘。你要知道你身上背负的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命运,还有为了你日夜操劳的家人,都是你必须偿还的债。你没有理由也没有时间不努力了。最后一搏,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亲爱的自己,请你加油!
亲爱的自己:
现在的你,一个人会想很多很多,你落寞,你哀愁,你还是会笑,然后找个角落,自己一个人惆怅,牵绊你的太多,没有人懂你,你也习惯性地把自己埋没起来,你多想像以前一样,守住那份童真,无忧无虑,无牵无挂。你变了,变得那么难以靠近,貌似朋友很多,心事却无人知晓。对于学习,你也不以为然,你不在为解决问题而忐忑不安,你对老师的教育也无动于衷,其实你并没有完全堕落,看着曾经的竞争对手,一个个爬到距你很高的地方,你还会不知所措,还会有些许的悲伤,你多想多想这一切重新再来。这两年来,你和父母也渐渐地疏远了,时不时地又吵又闹,处在这个阶段,你叛逆,你随心所欲,但是又有谁能了解,你多想像从前一样做个乖乖的好孩子。
心事有太多,谁都不明了。可是你该意识到,你已经初三了,明年的夏天你就要结束你的初中生活,你要努力学习,这一路上不管有多大的困难,你都不可以退缩,你要迎刃而解,为了以后的美好生活。你们这个可爱的班集体很快地就要解散,你要好好珍惜你们的友情,在各分东西以后留下美好的回忆。
你的梦在那不远的地方,你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去追寻你的梦想;你憧憬的未来是多么美好,从你立志的那一刻起,你就应该受尽苦难,迎接甘甜。该长大了,该懂事了,只为了那美好的将来!
祝愿,一切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