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路,几多起伏,昨日花开,今朝凋落,谁能自主。烟花绽放,热烈醉心,碎屑纷飞,落幕落寞。一切尽在尘世的风中。有一种感觉总在沉默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子夜的星辰,敲开了某些遥远的记忆,以为如水的心儿,却痛给了诺言,飘飘荡荡在守不住约的午夜。每次梦醒,都期望能听到他微笑着叫我,一次次失望,演变成绝望,心,停在了梦里,那个盼他回家的梦里,可梦醒时分,只有迷离孤寂的夜陪着我。已经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穿过你的誓言,我已找不到你的目光;已经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伸出的渴望,已牵不到你的手。
有句话说得很对,一个人的时候并不觉得孤单寂寞,真正感到孤独难耐时,肯定是在想一个人。为你朝思暮想,为你挂肚牵肠。当你想念我时,你要知道,我一定也在无时无刻地牵挂着你。也许这只是今生永远醒不了的梦,可是我宁愿从此以后长睡不醒。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在窗前仰望,湛蓝的天空,一如心底的忧郁,淡淡的,扩散着,湮没到窒息,忧郁,深蓝。叶枯了,飘落了,树是不是才知道自己的颜色?梦醒时分,惘然发现梦里的心痛也会延续,那么久违的一种伤痛,应该只属于也只会属于爱的伤痛。曾期待年年岁岁笑看落花,曾期待携手黄昏共赏夕阳,然而,我们连朝朝暮暮都守不住,又何谈年年岁岁?有些东西,不知不觉中消散在同行的路上,你甚至连半句解释的话都没有,就退出了我的生活,留下我一个人面对所有的痛,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的草草结束……
爱在午夜梦回时,一切已是灰飞烟灭。梦醒时分,枕边仍留下你的温柔,泛成潮起潮落,却已是点点滴滴,昨日黄花。梦醒时分,挥一挥衣袖,抖落一种淡淡的愁绪,也许,就这样,一个人守着两个人的天荒地老,我的爱情,终是输给了现实的天空……雕一颗轮回不碎的心,寂宁于你我走过的古道,缠绵的午夜,你诗情的绝唱!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也换不来他的那句话;为什么每次梦魇中他都哀怨的看着我,离我越来越遥远;为何,你总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为何,不能在我梦醒时忘记你,而我,现在却写着自己难受的心情,悄悄的流着,难以流出的泪,为何,梦醒只有泪,为何,只有心伤,为何,只有在梦里,我才有快乐,为何,这梦又在不该醒的时候醒来,心伤为谁?如今,我一个人,守着这份凄凉,物是人非了。
夜梦醒时心微痛,落寞的心情便爬满心头。无力独守“携手夕阳看黄昏”的约定?我的心已迷失了方向,你给的誓言,网住了我所有的痛。在这幽静的夜里,我的爱如潮水将我轻轻地往你身边推。那份刻骨铭心的记忆是难以忘却。依然隐约存在心灵最深处的某个角落。可能是心灵漂泊的太久了,真的是有一些累了。有些时候,不是没有希望,只是希望累积得太深太久,便慢慢堆积成了深刻的失望。对渴望过的和深爱过的,并且仍在渴望着和深爱着的一切,似有似无的失望。我的梦醒了,心却留在远方。
喜欢一个人,有时只要他幸福,别无它求,我宁愿守着这份感觉,等到慢慢老了的时候,緩缓地翻来,慢慢地品味,让黄昏的天空多一缕彩霞。理科生都爱说“同理”。是啊。同理,梦醒时,即如人生的一次感悟,一次蜕变。关键是是否能够践行自己既定目标,还是一种冲动呢!当疲惫时,想想怎么改变,生活变得轻松!当失落时,流泪改变不了任何东西。我们需要的是冷静思考,感悟,然后坚定不移的践行它!最后给了你一个灿烂的笑,从此,你的天空不再有我多情的云,我的天空不再有你温柔的关怀,不会让你看见我的伤悲,因为我有我的骄傲。曾经那么美的一份情,就这样如水了。依旧无悔于给你的一切,我是真的真的爱过,痛过,只要你的天空皓月繁星,我愿意总在细雨中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