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学生作文垃圾分类【六】
暑假里在景芳二区,我们进行了“争做平安五虎将,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活动。活动目的是调查小区里的人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有多少,并做一个反馈。我们准备了留言条,调查问卷。将调查问卷与留言条分发给行人,并讲解了问卷的重要性与答案。
行人们的反应不尽相同,有些对垃圾分类比较关心,积极填写问卷,有些不关心垃圾分类,有些则不太了解垃圾分类,于是我们对他们进行了知识的普及。印象深刻的是,问卷中也有行人留言:“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这恰好体现了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使更多人了解到垃圾分类,并从自身开始实践。
下午,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我们在家里进行了手册的绘画,大家非常认真,房里只剩笔尖刷刷刷的声音,经过五个小时的努力,绘画手册大部分完成了。
对于这次活动,我觉得既增加了行人的垃圾分类知识,又增长了队员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视,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