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一阵铃响,接着一阵优美的旋律响了起来,我的未来世界。我睁开了眼,看看了看时钟,现在是早晨6点整。窗帘自动拉开了,一缕阳光照了进来,让我觉得很舒服。等等,有没有搞错,12月是大冬天,6点天还没亮呢。没错,2052年时,地球人向天上发射了一个人造太阳,到冬天时,人造太阳就从5点开始工作,6点天已经很亮了,这个人造太阳照得地球暖洋洋的,冬天就不冷了。夏天,人造太阳停止工作。
“主人,该起床了”,这是我的机器人保姆东东进来了,趁我洗漱的时候,东东已经把床整好了。我们造了许多机器人,有家用机器人,用于干家务活,我称它为机器人保姆,有代替人类做危险工作的工人机器人,还有体育机器人,会打篮球、网球等。我洗漱完毕就跑到楼下开始锻炼身体,我先跑了十圈,又举了五十下杠铃。我虽然已经六十岁了,可我却和三十岁的小伙子一样棒,因为科学家们已经制造出了超级微型机器人,可以钻到你身体的各个部位去探查、治疗各种疾病,甚至可以钻到脑管里,清除那里的堵塞物,这样一个个瘫痪了病人就可以重新站起来了。由于管畅通,人就很有精神。科学家还造出了各种人体器官,用来更换那些已经坏了的器官。你看我的身体有多棒。
我们这个世界里,人人都很长寿。我坐在餐桌旁,打开新闻机,开始听新闻。这时东东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我喝着新鲜的牛奶,吃着刚考好的面包,还有煎肉和鸡蛋。你会说,这有什么,我天天早晨都这么吃。如果我告诉你,这牛奶是刚刚从地球一号运过来的,你可不要惊奇。是的,2052年,地球人喝的牛奶都是从外星系运来的,这是我们星球探测队的劳。我们探测队坐上星际飞船,在太空中遨游,从一个星系飞到另一个星系,找到了许多原始的星球,地球一号是其中的一个,这个星球被大海和大面积的原始森林覆盖,空气清新,没有任何污染,我们把地球上的小牛犊用星际飞船运到这个星球,让它大量繁殖,奶牛吃的是没有任何污染的青草,喝的是清澈的溪水,产的奶当然是非常有营养,非常安全,小学六年级《我的未来世界》。奶牛产的奶运上星际飞船一个小时就到了地球。吃完了早餐,东东就开始收拾房间,我就坐上我的飞行汽车,向我的实验室飞去。在2052年,我们已经把汽车淘汰了,因为汽车排出的废气会污染大气层。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已造出了飞行汽车,飞行汽车的样子像飞碟。飞行汽车有3大好处:
1.减少污染。这种飞行汽车使用的是太阳能,飞行时还将多余的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并储存在电池里,这样没有太阳时,飞行汽车照样能飞。
2.开着省劲儿。飞行汽车使用口令驾驶的,你说右拐就右拐,你说左拐就左拐。
3.飞行汽车装有自动避障装置,如果前方有障碍物,可自动避开。这种车还能模仿壁虎,使用脚上的吸盘爬墙,晚上就趴在墙上,这样可以节约停车地方。
飞行汽车飞到了我的实验室,在国际大厦的第180层。我开着飞行汽车直接从窗户飞了进去。我刚停好车,我的助手就兴冲冲地跑了进来,他手里拿着一个矿石样本对我嚷嚷道:“我们的勘探队在地球二号发现了稀有金属,含量非常丰富”。地球二号是我们发现的第二个原始星球,这个星球含有许多矿。我急忙做实验,测试这块矿石样本,发现确实含有大量的稀有金属,我急忙使用我的全息发射机,将这一信息发射给地球二号的勘探队,让他们尽可能的大面积进行开采。
中间休息时间到了,我叫上机器人源源陪我打篮球,源源不但篮球打得好,网球、乒乓球也打得不错。源源的身上包了一层很厚的橡皮皮肤,这样,我碰上它时不会觉得很疼。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晚上我坐上飞行汽车回到了家里,东东已经为我做好了晚饭,放好了洗澡水。虽然我可以使用超声波去掉身上的污垢,可是我还是喜欢洗热水澡。吃完晚饭,我又查了一会儿资料,就在催眠曲中睡着了。
再过几天,就到了我度假的时间。我选择到地球三号去,那里空气清新,动植物都很多,我们利用克隆技术让几亿年前已经灭绝的地球恐龙在地球三号复活,还有许多的地球珍稀动物在这里无忧无虑的生活。有许多地球人来这里休假、游玩,甚至移民居住。